青岚雪

喜欢写文和画画,但是成品停留在摸鱼等级......
湾家人,更新频率大概是週更
头像和封面取自@师絵太太的作品

全职剧版开黑吐槽【第二集】

补上周的更,這周不确定更......(体谅初三党(被打 



还好,刚破万。

 

你可能看到: 姊妹这词/句子你重复好多次了∕就是个剧你可以不要这么抠系节吗∕姊妹理智点行吗

 

若有不适请走左上。

 

 

 

 

 

 

不会帮客人上机,不会那些电脑技能不是网管培训时教的吗?如果兴欣不教这些,那老板娘你是为啥把人录用???因为会打荣耀?哦简单啊,要是我在那个世界我也会打荣耀啊!不过我就是一生活玩家,手速40-,你敢说这就不会玩荣耀?我会啊!左键普通攻击右键释放技能嘛!玩的不好别苛求啊!况且原著有说,叶修和电脑为伍这么多年,故障他还是不会修,但是检查网络运行?维护网络设备?升集杀毒软件?探测不安全信息?后两者先不去说,前面两个叶修怎么可能不会!你当他和苏沐秋住那几年住假的啊?沐沐家就俩电脑,坏了又不可能去请维修,维护这种事他总该知道吧!!

 

 

嗯,领叶修去他那小储藏室......这小?这乱?不会啊!比我房间还整齐呢我说!旁边那些纸箱,我看到了那全是空的啊!扔一扔这得有多大?况且书桌衣柜衣帽架大床旋转椅抽屉台灯窗帘一应俱全,各个都像新的一样一尘不染,我觉得挺不错的啊!果果我来!你包吃住啊!

 

 

那窗???我懵了,你那叫只有一线光透进来?那叫沐沐还要垫个凳子才能从窗口看到对面的嘉世?沐沐你多矮?五十公分??还有现在是晚上啊!亮的跟啥似的?刚刚漆黑如墨的天空呢?那床挺大的啊!我瞧着都和我的双人床差不多了!

 

 

接着我们来看看叶神的睡姿,人叫你把被子铺着啊!!你咋直接睡床垫上了??我应该没看错吧?那是床垫吧!床垫脏了没法子洗的啊!人叫你铺被子你头枕被子是闹哪样?再说了你搞清楚时间线啊喂!现在可是冬天啊冬天,你睡觉不盖被子真的没事??另外是这被子的厚度到底是?估了下床的长度大概只折了三折,忒厚的呢你看!再来,你鞋都没脱的呢,就这样放在床垫上??脏!太脏了!那可是床垫啊!

 

 

回忆镜头,带过,叶神起床了!起……MMP?一觉醒来脱了外套正了睡姿有了枕头换了被子?枕头被子有可能老板娘贡献,但是外套睡姿??一觉醒来脱胎换骨,你值得拥有!!

 

 

来,再看看光线,真是明亮温暖,说好的只有一丝光亮,蒙了被子分不清白天晚上去哪了??

哦我刚漏了几个,床单也换了鞋子袜子也脱了,神,真神!

 

 

下楼,本来想玩电脑被果果叫去换灯泡,我说这东西不是叫网管干的吧??就算是,叶修该会啊!叶神你和沐秋沐橙相依为命时的生活技能都那儿去了?

 

 

接下来,呼叫网管不是按服务器啥的吗?你这样扯着嗓子吼,兴欣网吧几千台电脑,况且按剧版的设置那么散的排列,那该有多大的场子?这样喊柜台网管听的到?不会影响别人游戏?况且早班就一个网管?又不是大夜班!

 

 

明天再来?来啥呢?还有我说你们这些客人都不用下机的?纸笔纪录啊!钱正在唰唰的扣着呢!不心疼?

 

 

普通网管工资三千??说好的一千五大夜班一千八呢?太少?全网吧下午晚上尖峰时段几千台机子的营业损失,你居然不用被炒??这个金手指给我来一份!这样我作业没写考卷没签破坏公物考试作弊就不用被老师记过了,果果你昨晚说的要是表现不好的话你也留不了他呢?短期记忆?而且,就那点钱,剧中并没有提到叶修的财政状况,照一般人的思路,职业大神,就这点小钱,算啥?

 

 

小月月和常先合并??叶秋粉丝可以理解,但是常先荣耀职业是拳法家啊!他被莫凡拾的那个雷拳套各位编剧还记得吗?他的ID叫夺命收割各位编剧还记得吗?他在挑战赛打诛仙的那场扔了个空矿泉水瓶各位编剧还记得吗?如果他是记者,他为什么坐在观众席?h市的驻站记者,也不是兴欣或嘉世的随队记者,为什么在工作时间可以离开岗位去b市?

 

 

另外时间线已经来到了第二天晚上了,这一天中你跟我说没有首杀被拿?叶修登录之后依然是那个人人争首杀的世界??叶修怎么保持自己的等级的?

 

 

你不会开机子?怎么可能?他在上班前原著中果果不都告诉他怎么开了吗?同行?会开机子的就是网管?那我会用借书系统我不就是图书馆馆员?

 

 

叶修连拿瓶水都不会???这已经超脱技术层面了,你这是生活白痴?哦不,平常在家要我帮他切水果倒水捡球挑鱼刺因而被称为生活白痴靠妹族的家兄去到超商也会自己买饮料啊!这是傻了还是笨了?冰箱都不会开你怎么观察到埋骨之地的石缝的?

 

 

谁跟你一个同行!我们叶神是懒散不是蠢啊啊啊啊啊!他可精了!

 

 

同时在线人数再次11亿,就像我上一集说的,中国现在有13.95亿人,根据联合国世界人口前景2017订正版,2020-2025年,人口预估为143725万,也就是14.37亿,而这其中就有11亿人同时在荣耀在线,而且今天也不是新区刚开,理论上来瞧热闹的人应该锐减,你告诉我和昨天一样??呵呵。

 

 

谁打的伤害高,怪就追着这人攻击,其他人就不用担心被怪攻击了?这话我咋听咋怪呀!第一,并不是谁的伤害高,怪就追着谁,而是谁的仇恨高,二十级以下骑士没转职没有挑衅和吼叫,但是流氓有耳光啊!怪是追着仇恨高的人!再说,原著说了,OT并不是伤害一溢出就会OT,而是有某个固定值的,伤害较高但没OT,怪也是跟着原仇恨目标,接着,治疗也会产生仇恨啊!不然大家就狂奶MT就成了!治疗没伤害,但治疗容易OT,就是仇恨问题;第二,怪追着仇恨目标,并不是放着其他人不管,好几次的BOSS战都有提到,仇恨目标牵着BOSS,BOSS路过其他公会的人群时顺手一剑,一群人被秒,如果真其他人都不理,那王杰希牵住BOSS那次其他人干嘛离BOSS远点?打BOSS的时候就MT扛住,其他人就一个不会OT的招什么的放下去,近身狂打啊!BOSS不会理你的!原著中有提到,会有人工智能等意识去躲避或给予攻击的怪,叫BOSS,所以一般BOSS应该也不会只追着仇恨目标不放吧,更何况还是暗夜猫妖这种隐藏。

 

 

到底是那三个小白还是小月月小白?哦不,我错了,是编剧小白。

 

 

又来了,我管这武器叫千机伞,它叫什么是你能决定的吗?

 

 

嗯,然后,当时的苏家兄妹和叶修的生活条件不是不佳吗?我怎么看这房子装潢挺讲究?有书柜相框装饰品还有植栽呢,它那叫生活困苦那我家是贫民窟吗?

 

 

接着,还剩两种材料?我们来看看它的装备编辑器,第一排左到右是貌似是赤蝎尾刺,但赤蝎尾刺原著中是漆黑的,变红了?一个不知道是沙蚕丝还是密银吊坠,可它没有附坠绳,应该是沙蚕丝,右上那个我才是真的看不透,看起来就是把伞了啊!这是?血色步枪?不是血色的,其他不是刀就是剑看来也不像,还是说他是点冰法杖?第二排由左至右,是白狼利齿更正,暗夜猫指甲,白狼毫,猩红毒针,猩红毒针不是一根细细的吗?我记得原著中是说暗藏在一抹漆黑当中的一道细红像是一道血痕,这个猩红毒针你说只有一道?第三排由左至右是琥珀晶石,蓝白晶,骷髅勇士的剑鞘,最下面的那个是强力蛛丝,这些应该没什么争议,但是苏沐秋说还差两种材料,你是差两种材料可以打造出千机伞呢还是差两种材料能研究千机伞?别的不说,就说那些材料提升的等级,暗夜猫指甲和骷髅勇士的佩剑是升上15级的;白狼毫和强力蛛丝是升上25级的;琥珀晶石,沙蚕丝,赤蝎尾刺和猩红毒针是升上35级的;蓝白晶是升上50级的,更不用说琥珀晶石和蓝白晶;沙蚕丝和强力蛛丝;暗夜猫指甲和猩红毒针加赤蝎尾刺,这些的功用完全是相同的,你说你用这些东西能打造出千机伞?就算是在某个等级阶段试验也不可能啊!这些材料杂七杂八的,你说是哪个等级段我都不相信啊!

 

 

嗯,大杀四方。那是你家?你两个以接游戏单子勉强维生的人,家里有两台大型游乐器?还有船模型?小沙发?米奇窗帘?你怕不是在鄙视我们大众的经济水平吧?

 

 

接着,动漫城?在荣耀公测后苏沐秋物色好的网吧不是嘉世吗?怎么跑这了?那你们和陶轩是偶然认识的啊?

 

 

你等着我???回忆结束了??还真是因为材料不够啊??不是因为第二区新增觉醒任务,等级上限提高到55级吗??材料?看你家多有钱,装饰品卖一下,找间工作室,不就有了?而且叶修你说什么?这就去刷副本赚材料?苏沐秋的技术实力不再叶修之下,只是刷副本有必要一定叶修来?况且千机伞要的大多都是隐藏BOSS或野图BOSS掉落的稀有材料,叶修一个人去刷副本,出不了隐藏,他刷有用吗?啊?

 

 

叶神你鼠标别抖阿!!!而且你的鼠标咋移那么慢的?要是叶神移鼠标的那么慢了,冰线咋画?

叶神你不戴耳麦?黄少说过,玩荣耀能不开语音吗?能吗能吗能吗?虽然有垃圾话的成分在,但是听声辨位的素质在荣耀中的确挺重要的,而且叶神我说你没戴耳麦怎么和小月月他们交谈的…….

 

 

刺客?才8级啊哪来的职业?注册天数三天??不是昨晚开的十区吗?叶神一睡睡了两天?装备等级?装备除了武器有头饰上衣下装护肩鞋子腰带,还有饰品,你要看哪一件?还有,人物面板和游戏脚色配戴不同?接着,世界那里,斩楼兰要建公会?出新手村才能建公会!入会就送史诗级武器?抱歉,低武,浮云,你在十个区和神之领域都这样送?有钱就是任性,哦还有,我记得原著中义斩天下的势力是没有扩张到普通区的吧?再来,下方技能栏,那个闪光又出现了,好多技能也是眼熟的,就说那个闪光吧,君莫笑散人全系,月中眠剑客剑系,王不留行魔道学者法系,叶下红神枪手枪系,三大系都能用的通用技能,有什么是光系攻击吗?没有,画那几个技能不费劲的吧我说!

 

 

一枪穿透?噗哈哈哈哈这怕不是个轮回粉,可是原著中不是说新人多半没有对俱乐部建立起什么意识吗?我看着个意识强烈无比啊,那你为什么公会还是无?剧版荣耀不是一开服就可以进公会吗?冲着这名字,这职业,分分钟挤进轮回让老手带啊!

 

 

第三位,有骑士??那你不去拉仇恨?朽木不可雕也。

 

 

君莫笑注册也四天了?叶神你是睡了多久??还有小月月啊你没看他职业是无吗?照剧版荣耀的设定,一级就能选职业,他又不是牧师也不是守护天使,不是专职治疗你都不想想他奶的住你吗?就这么随便的啊?

 

 

等等,小月月不是太刀精通吗?他手里那把两刃开锋,形似大剑的又是什么玩意?

 

 

??他们还没走进格林之森呢,而且猫妖不是副本任务吧?它应该是格林之森副本的隐藏BOSS吧?如果剧版把暗夜猫妖设为副本,太虐待新人了吧,如果你说难度降低,那神之挑战有一关是单挑70级暗夜猫妖啊!那个难度也要降低吗?再者,进副本就上系统公告?照剧版再线人数十一亿来说,世界频不就一天到晚被进入副本的消息刷频?

 

 

进入副本,格林之森也这么不讲理的?都没说出隐藏了就暗夜猫妖闪过去?你当这里是骷髅墓地啊?就算剧版把暗夜猫妖定为副本BOSS,一进副本没有小怪直接上BOSS的也不可能在新手村出现吧?

 

 

暗夜猫妖出来直接拍飞一圈,主动攻击?那那些新手说暗夜猫妖出来一爪子就把他们拍飞了还真不是仇恨的问题,这怪一上来就抽人,没给玩家开怪的那一下仇恨啊!嗯叶神不见了,多半是在尘土里,才会有接下来的视角,但是暗夜猫妖咋就从君莫笑身边掠过了呢?刚刚没人出手攻击,说实在也没人去开怪,暗夜猫妖现在应该是没有仇恨的,那基本就是看到谁就挠谁,不带忽略叶神的啊喂!

 

 

骑士砍它?你没看到他倒了吗?骑士剑那好歹也是剑,物理系的啊!猫妖才刚窜出去呢,你让一身板甲的骑士去和猫妖拚速度?开什么世纪玩笑,接着神枪手开枪!开枪!小月月你冷静点啊,人家开枪了啊!就是没打中而已,子弹产生的微小僵直应该对暗夜猫妖这种庞然大物没什么用,话说小月月你没看神枪手是个远程职业吗?为什么在还没建立起仇恨的情况下就让他输出?你自己不是信誓旦旦的说你会控制好仇恨吗?我没看到呀!我看到的是你只会耍嘴皮子让别人攻击啊!你说的那些砍它,开枪,都是一般新手在看到怪时的下意识反应,那这场战斗和他们上去一通乱打仇恨乱套不是一样?你建立仇恨了吗?你指挥队形了吗?这两点不就是一般老手带新手时的作用吗?你都没做到你来干啥的?

 

 

等等,小月月屏幕里的那个剑客就是他自己?说好的第一人称视角呢?

 

 

接下来,小月月闪避猫妖之中砍了它一剑,然后大叫快上?你就砍一剑仇恨就稳了啊?队伍中其他似人的等级都在7,8级上下,小月月应该也差不多,这意味着它只有上挑,格檔,连突刺三种技能,没有制造浮空,所以不是上挑,只有一道剑光,所以不是连突刺,有剑光,所以不是普通攻击,可这又不是防守,自然也不会是格檔,我再次看不透了,姑且当它是普通攻击吧,你这么肯定你这击制造出的仇恨比神枪手开的那几枪多?你这么肯定他们上了之后仇恨不会乱?都不需要建立仇恨的?

 

 

好,咱们先不管那个骑士被猫妖拍落后为啥不需要受身就可以稳稳站好,盗贼哥们儿出手?你这队是剑客,神枪手,骑士,刺客,散人哟亲,你怎么和上一击的叶神一样叫了队伍里没有的职业呢?模仿偶像不是这样模仿的啊喂!另外剧版荣耀不是连盗贼都消掉了吗?哪来的盗贼?你这已经不是喊队里没有的职业的层面的问题了,你这是无中生有了啊!还有那个刺客兄弟你别听到盗贼就应了啊!我后背毛毛的啊喂!

 

 

话说刺客兄弟的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武器啊?暗夜系武器已知的也就匕首,双剑,忍刀,手杖,这个不可能是手杖,也不是双剑,刀柄没有附绳所以也不是忍刀,应该就是匕首了,但是匕首有这么短的吗?我意识中的匕首应该是这样的啊!


(图源网络,侵删歉)

 

 

小月月你冷静,你不要大喊加血,君莫笑他没戴耳麦,听不到的,不过他其实在你背后,大喊他倒也是听的到……

 

 

而且,叶修也不至于真不给人加血吧?可是......他法力条是满的……所以他真不加?那不用小月月去世界刷频了,光这一个治疗都不放的行径早该被全世界批评了,况且叶修应该也不会这样做,叶修对小白是很有耐心的,他和包子一起打血枪手的那次,他不也指挥着团队?公会里绝色还没被解封时,他何尝不是指导着小白?同样的,虽说这趟副本有人居心叵测,但依叶修的能力真不至于连加血而不OT的程度都做不到吧?他可是荣耀教科书,仇恨计算能说不精准?这么冷血?逆人设。。。

 

 

就像他们三个那样?我倒是没看出来小月月有把仇恨建立起来过……我看到的是一团乱打……

等等,我没看错吧?刚刚仆了的是刺客兄弟啊!为什么是神枪手的血线一滑到底?一滑到底就算了你还能继续射击?我说你是复生了吗?

 

 

哇叶神你没戴耳麦居然能用语音沟通,这是什么新一代的耳机还是操偶术?

 

 

话说暗夜猫妖的血条还有四分之三啊!原著中不是红血后猫妖狂暴才开始接连OT的吗?新手村的武器伤害不怎么样,对付暗夜猫妖也像是个BOSS的艰困了,你这才四分之三就故意OT了,等会你一个人单扛扛的下来吗?小月月就是因为无法单挑猫妖才利用那三个人将猫妖的血量压低,等OT后他们全挂了这才自己去补几刀独吞BOSS的啊!况且这才开杀了多久就OT了?就没有人质疑一下小月月对仇恨的控制能力吗?这样子出副本后被喷的不是君莫笑,是小月月吧?

 

 

利用他们消磨BOSS的血条?这是消磨了多少?四分之一?有意义吗?我不是很懂,况且那几个小白根本就没做到多少攻击啊!除了神枪可能有打到几发子弹,其他人不就是被挠了几爪子后领便当去了吗?那几发子弹的伤害,对BOSS来说塞牙缝都不够吧?

 

 

哟,到这时候才拿起耳麦啊?之前您老语音咋发的教教我呗!再说,这暗夜猫妖体积小,移动快,还是个系统BOSS,荣耀是很讲操作的游戏,叶修连刷个小怪也无法一边收看全明星一边刷,他能在暗夜猫妖这种BOSS的攻击下双手离开键盘鼠标拿起耳机慢慢套上再将手威风八面地放在键盘鼠标上?早不知道死了十回八回了!暗夜猫妖再怎样也是对应等级的BOSS,叶修单挑无压力不代表君莫笑呆站在那里猫妖就打不死他!

 

 

傻愣着干嘛呢?说你呢猫妖!君莫笑之前治疗应该也有产生仇恨吧?哦不,他没给治疗,没有仇恨,但是BOSS级别的应该也是会自动对其仇恨范围内的目标产生仇恨吧,君莫笑离猫妖这么近,你说不在仇恨范围内?反正我是不信。

 

 

而且我说杨洋的表情干嘛那么凝重还皱眉!叶神单挑暗夜猫妖毫无压力,用80-的手速就灭了它,至于这么如临大敌的吗?再说了你要是单挑有难度的话你多给小月月几个治疗让他多输出几下也不至于OT啊!我真不知道这是杨洋的演技问题还是编剧的逻辑问题了,唉。

 

 

等等,原来他和猫妖离了那么远吗?这起码有十五个身位格吧?既然这样为何他屏幕上只有猫妖的脸?荣耀是第一人称视角,应该是无法拉远或拉近,况且这种局面拉近有甚么意义?数猫妖头上毛有几根吗?原著中也没提到猫妖的眼睛变化什么的,没必要这样子吧?

 

 

 呵呵,又是那个凝重的表情,这才交手几招?觉得有压力?开玩笑,怎么可能!!!

 

 

喔,还有,那一闪而过的屏幕接口中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第一,已经死亡的队友不是会自动脱离队伍吗?野战时是选择复活脱离队伍,副本中是自动脱离队伍并在副本门口复活吧?那君莫校队伍下方一溜头像是怎样???你们就这么不依不挠不离不弃要看这位单挑猫妖?第二,下方技能图示是那哩,咱们看下方那排,两个中间有闪光的在两边都有,至少有三个重复的,给我解释一下??你确定这是同一个人的技能列表?最后,旁边的世界消息那里,小月月发出的消息为什么显示【公会】?之前斩楼兰发的也是显示公会我就很想槽了,现在的意思是君莫笑加了两个工会?而且现在小越越在世界上刷的难道不应该是“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么?现在他说的是?公会讯息?不要为了瓷聊的亮点扭曲剧情好么?

 

 

哦哦,他出了招圆舞棍……圆舞棍你妹!!!圆舞棍是二十级技能啊喂!哦忘了,剧版刚开服就选职业呢,开服当晚就近竞技场呢,咱们就别理为啥君莫笑才7级还8级就能使出二十级的技能了,好的,我们现在知道他这只千机伞目前是矛型态,原来矛可以拿来砍啊!刚刚我才想吐槽剑型态是从伞柄里抽出来的吧就想说剧版可能骑士剑还是啥的设定成这样了,结果现在很好,他是矛型态,所以你家的矛不是拿来刺的是拿来砍的,牛逼。。。

 

 

呵呵,叶修还需要在那找暗夜猫妖在哪?原著中多次提到,叶修在战斗时的屏幕高速转动视角,而他也能让每一个蛛丝马迹不遗漏掉,他至于这样缩放视角来找?况且BOSS不是完家,玩家可以利用操作来改变角色在空中的身形,但系统BOSS,虽说是隐藏BOSS,但也只不过是一个新手村五级副本的小BOSS罢了,不可能具有这样的能力,暗夜猫妖是朝君莫笑扑来的,它滑行的方向叶修怎么可能预判不到??

 

 

这就狂暴了??来来来老兄你有木有看到那清晰无比的HP条旁边写啥?30%!!暗夜猫妖没有野图BOSS那样的其他条件触发狂暴,唯一有可能的就是红血!红血是指十分之一!还有三成呢红你个毛线!

 

 

哟!大神为啥灭这么一个小BOSS也那么吃力啊?手还故意飙那么快?别忘了,这只暗夜猫妖狂暴后叶修是用80-的手速去对付的,你按那么快做啥呢……..况且,叶修50级打神之挑战时有单挑过一只70级的暗夜猫妖,除了血量一切都是70级的水平,那样的暗夜猫妖,被叶修越着20级挑,被打得满地找牙,耳机中都发出惨叫了,这一个5级的叶修灭起来需要这么回避的吗?打断,或者破招,就算躲闪,凭杨洋尽力飙出的手速,应该也超过120了吧,谁叫它是乱敲,绝对手速当然有120+,这样的速度也足够做到躲闪的过程中补个一两刀了,至于这么艰难……?看不透。

 

 

等!一!下!暗夜猫妖狂暴后照剧版设定是三成血,按刚刚君莫笑的画面来和,并没有给猫妖伤害,这三成血就被这一下攻击给刷掉了?它再怎样也是五人难度的BOSS啊!千机伞的攻击再高也无法一招秒掉的!哦除非剧版要说它刚刚违背了荣耀设定出了一记巴雷特狙击等级的大招于是带走了BOSS三成血我也是呵呵了。

 

 

接着,玩家月中眠等等等,喂!说了人死了会退出队伍的!不然一般队伍默认的都是队长分配,就算是野队可以摇点吧,也是队伍里的人摇啊!这样子小月月倒真的不必嚷嚷了,它是队长,这时候选个摇点,系统就会缴了君莫笑手上的东西了。

 

 

然后,格林之森副本首杀?我去你的格林之森!!是暗夜猫妖首杀好吗?你们打了暗夜猫妖,还折腾了那么久,怎么可能赢过大公会配合有素还没遇隐藏的速度?况且你们一进副本就遇暗夜猫妖,打完暗夜猫妖就格林之森首杀了,那没遇隐藏的岂不是进去,出来,副本结束??就算它是副本BOSS,哪有人副本就进去,打BOSS,结束的???讲点理啊!

 

 

开服第一杀??他不是睡了三天?全世界昏迷了吗他怎么拿到的首杀??

 

 

妈呀!小常也OOC了!他很认真的啊!而且微草会不高兴什么鬼啦!!!你不是嘉世粉吗?得罪微草你怕个毛啊!

 

 

暗夜猫指甲第一次才掉两个吧?叶修应该是后来双开逐烟霞才刷到八个的,一次八个这也太省事了……

 

 

停!!!就这样升级??说好的模版呢?就材料放进去然后按升级?那请问俱乐部位何要花那么多人力物力去研究部件的排列??原著中有叶修小心翼翼地将暗夜猫指甲装到伞尖这样的桥段,况且暗夜猫指甲提升的纸是矛型态的等级!并没有全面提升!!

 

 

哦哦,所以这是暗夜猫指甲啊,改一下上头的,话说你明明升级完成了为何材料还在?bug?

妈呀………..叶修又傻白甜了?泡面把客人手机泡进去??叶修泡面很好吃的啊喂!吸地吸到人裤脚?干嘛呢,这不是有没有用过的问题了,是叶修崩了……

 

 

孙翔??太感动了你终于又犯二了(什),叶修解约了啊!!再回来就是给你当陪练你担心个毛啊!

 

 

嘉世俱乐部老板???不是你们之前给陶轩降级的吗?怎么?现在又升回来了?他如果是老板的话用的着他出席吗?这种事宜一般不是公关部人事部或战队的经理出面吗?

 

 

唉呦,沐沐你就这么走了?素质啊素质!!不是说苏沐橙就算叶修退役了还是表现出职业选手应有的素质吗?她打算走也是先请经纪人去问转会事宜的!!合约还有一年呢,还有现在是训练时间沐沐没到其他人都不会找到她??摸不透欸。

 

 

哦哦,这个名场面我见过!就是叶修明明把水放进去了还故意再拔出来的那次!这就是编剧的问题了,想表达叶修没有生活能力?先姑且不论这个想法有多偏离原著,你这个表达方法也是错的吧?叶修不会,他不会问??他就算没用过,拿起那瓶水的时候他也能估量出个重量,凡事叶修都是很有底的,就像他新年采买年货时毫不逞强一样,他如果知道自己抬不动,他就绝对不会应下这个工作,况且我一初中生用那个都毫无压力了,他一大男人,再虚也不太可能这样吧……

 

 

然后水洒出来你用卫生纸擦??白痴哦!!你那洒出来的可不是一星半点,你得耗掉多少卫生纸?去拿拖把啊喂!!

 

 

做为一个征战十年的老将??我去你的十年!这个征战是指职业圈吧?第八赛季还没过呢!十年个鬼!就算在网游,第二区开时荣耀开服一年,所以第十区开时荣耀应该是开服九年,这才九年过四天呢!不要忘了那剩下的361天啊!无条件进位法不是这么用的!!!

 

 

然后,老板娘说我再也看不到那个叶秋了,叶修你回严格意义上来说,叶秋退役了一叶之秋还在??不懂欸!人再说叶秋啊你回一叶干啥呢兄弟!况且依编剧硬套了很多名场景的逻辑来看,现在不是应该说“叶秋退役了,叶修还在呢。”吗?现在改成这样,这问答牛头不对马嘴的,你把果果说的“叶秋”改成“斗神”不是通顺多了吗?脑筋是有多死??

 

 

都说了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等等,退役的事情是战队私下处理的吧,难道嘉世会对外公开他们逼退叶修的全过程?没有的话那个回忆镜头难道是孙翔当众说出了那个东西?开什么玩笑!孙翔前期如此心高气傲,怎么会将别人训他的话语公之于众?更何况是在他眼中早已“过时”的叶修??也不可能是为了粉丝情绪啊!那时嘉世成绩走下坡了,你处理掉叶秋应该多数人没意见吧?哦我又忘了,第一集他们貌似利用“战术”打败了“微草”来着。

 

 

呃,虽然小常利用花束进去了,依他的性子做出这种事的机率虽然不能说很高,但也不是零,但是编剧们有没有想过,这样做他不会被开除吗?他之后还怎么报导兴欣呢?

 

 

荣耀的世界里并没有何谓新人旧人??先不管这和他说的上一句话前后文连不连贯,这句话本身就是错的,新旧之分在荣耀中也是存在的,第八赛季,叶修,韩文清,林敬言这些老将确实可以算上旧人,旧人可能手速,反映,微操今不如昔,但经验的累积却是实打实的,新人像是刘小别,李远,孙翔这些人,飙手速,爆操作是他们最爱的方式,但是经验比之前辈们是大有不如,原著中有一句话“老将无法拥有新人的巅峰手速和微操,同样的,新人想要拥有老将的经验,唯一的办法就是等自己也变成老将。”(这边可能记错了,有错请帮忙纠正dbq)这句话就堂而皇之的说出了新旧人的差别了,再者,在荣耀的世界里只存在是否热爱?确实,在玩家中这句话并没有错,但在职业圈呢?林杰,孙哲平,林敬言,方士谦,魏琛,方世镜,甚至张佳乐,叶修,这些人难道对荣耀都没有热爱了吗?职业赛场才是他们真正的“荣耀”,他们被迫离开了这荣耀,或许卷土重来留恋天地,或许告别繁华不再重返,但他们对荣耀的热爱无庸置疑,但是一些硬性条件使他们必须得在次一等的世界里缅怀他们曾经的荣耀,年岁的变迁令人无可奈何,许多变数也决定了旧人必将被新人取代,所以什么没有新旧人之分根本鬼话连篇好不。。。

 

 

那要打过才知道这句不是陈果问叶修和孙翔谁比较强(这边好像也记错了dbq)的时候叶修说的吗?嘉世和一叶之秋仍然会称霸联赛?嘉世本来就不弱的,但是谈何称霸?就算在嘉世三连冠时期说出这句,恐怕也不会正确,人有失足,马有失蹄,嘉世不可能在联赛中所向披靡,从来就没有队伍会有百分百的把握战胜同级对手,但这句其实依孙翔的傲和二来看是说得通的,问题是嘉世不是走下坡了吗?谈何仍然?

 

 

哇!!!沐沐你这是要cos叶修到底?戴个口罩就遮掩的住身分?那黄少真的没必要缩在帽T里了......而且她这左顾右盼的样子显然是还没找到叶修,你怎么进来的?上网需要身分证件,你身分不曝光??

 

 

哟齁,还把口罩拿掉了?依苏沐橙的名气,真的不会被围观??那她谈何宠儿?

 

 

等等,那是开机子的界面??这是客人的电脑啊兄弟!每台电脑都有系统的话那他坐柜台有用吗??

 

 

会长???小月月当了月轮的会长??第十区会长不是枫桦吗?这样的话打流离之的的厚脸皮神枪手会长又是谁?君莫笑建公会时小月月也去了,难道他放弃了会长号??

 

 

哇!第一人称视角的荣耀居然看见自己角色的背影了!!见鬼啊你!!

 

 

等等,荣耀的语音只有一个频道就是当前啊!那小月月明明有开语音又对着麦讲话叶修听不到??

 

 

叶修你现在才把手放键盘上??那你刚刚怎么走路的!!!荣耀没有自动这回事啊!!别再吓我了,现在看这个活像看什么灵异片子似的。

 

 

现再切出了一个屏幕画面,按照右上坐标图的示意来看,这是君莫笑的屏幕,但是你为什么会看到君莫笑!!!第一人称视角啊!!很可怕!还有他刚刚打蜘蛛都没有使用技能?法力是满的欸!千机伞虽然攻击高,但没有高到一下普通攻击就秒了一只蜘蛛小怪吧,不然他干嘛要用浮空四连刺?按这个伤害来看,他开头的那记天击就该把小怪秒了……你说蜘蛛领主的小蜘蛛?抱歉,不同品种,另当别论。

 

 

遇到BOSS?先不说领主这回事,你才清了一波大约七只的小怪就要见BOSS了?再来,蜘蛛领主是隐藏BOSS吧?一般的副本遇隐藏应该都会先公告的,我没见啊!如果他是副本BOSS,哪有一波小怪就进BOSS战的?新人熟悉蜘蛛的攻击规律了吗??新手村你仁慈点吧!

 

 

果果不是这种打断要紧事的人吧!她起码会等BOSS打完啊!咱陈大老板是洒脱爽快,不是蛮横啊!!

 

 

侧颜???唉算了剧版都让他露脸了就用吧用吧……

 

 

 

 

 

结束,欢迎评论区补充。

 



评论

热度(25)